燃料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燃料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投资期货肯定要知道费用,因为期货交易只有这一个费用。

    保证金虽然盘中开仓会占用,但是平仓时候又退还到你的期货账户里面去了,其实是跟杠杆有关的。有的客户说,我觉得保证金高的时候手续费也高啊,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而是因为保证金和和手续费都跟价格有关。

    先来看看计算公式:保证金金额=合约成交额*保证金比例

    手续费一手的金额=合约成交金额*手续费率

    我们举个例子,燃料油期货,这个品种目前主力是2001合约,价格按2400元每吨计算,一手合约是10吨的规模,那么合约成交额就是2.4万元每手。保证金比例交易所部分是10%,计算后是2400元。

    再来算手续费,在成交价是2400的时候,手续费万分之0.5=2400*10*万分之0.5=1.2元

    等于成交价只要知道,手续费就是能算出来一个固定的金额,而保证金可能有的期货公司收12%,有的收13%,这个比例收取的越高,你做一手需要的资金就多,但是杠杆是随之减小的。

    所以说其实保证金和费用都是跟合约价格有关,这指的就是按比例收费的品种,像大豆,甲醇这些就是按固定金额手续费,比如大豆一手2元,这种情况下费用跟合约价格就没有关系,只跟交易手数有关。

    燃料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并不高,这个品种的费用成本很低,大约1元多每手。

    现在这个品种成交很活跃,因为跟原油相关性大,很多不能做原油的客户,会选择交易燃油,或者是沥青,都可以把握油价涨跌带来的交易机会,中秋节前有客户做多燃油期货,节后涨停就大赚了一笔。

    平时要学会燃油手续费的计算公式,燃料油价格高价时候是超过3000元每吨的,当时的手续费是1.5元每手左右,因为收取的是合约价值的万分之0.5。目前价格比较低,大约是1.2元左右的费用

    手续费=合约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率=合约价格*10*万分之0.5

    你知道了计算的方法,就可以根据自己合约成交价来计算费用,当然期货软件也会直接显示,每一笔都有保证金,费用,盈亏金额等,你直接就能看的清清楚楚。燃油合约最小波动1个点,代表10元,直接就能回本。 

上篇:没有了

下篇:2019年国庆节期货放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