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账户怎么绑定银行卡?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账户怎么绑定银行卡?这个步骤是期货账户开好之后需要进行的操作,难住了一些客户。

    我必须去银行柜台办理吗?不是的,只要你有网上银行还有U盾,那么很简单,等账户开出来之后,自己在家里就可以用电脑绑银行卡,也就是 银期转账 的功能,只要三分钟时间就可以绑定。

    这个步骤就是银期转账签约,也叫银期对接,是在银行端办理的业务,办好期货软件就可以出入金。当然用银行端也可以进行,平时都建议投资者用软件操作,这样可以实时看到自己的盈亏和出金限额。

    国内期货账户可以网上开通,手机就能办理,需要准备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
 
    那么有什么限制呢,什么卡都可以吗?并不是的,只能是期货公司支持的银行卡,比如国内具备银期转账资格的期货保证金第三方存管银行有 中工农建交行等五大行,还有招商兴业民生浦发中信光大广发等银行。

    可能有的公司只支持其中的一部分银行转账,这对于交易者基本上就足够了,你的账户可以绑定一个卡,或者是多个银行的卡,没有问题的。另外一张卡还可以绑定多个期货账户,比如工行卡限制可以绑5个期货账户。

    期货账户怎么绑定银行卡?那就是银期转账,需要自己在网银或者是去银行柜台办理。

    也有个别的银行比如工行,交行和招商银行,也支持手机银行签约,这样客户就多了一个办理的途径,更加方便,只不过自己办理需要用到银行的密保介质,比如U盾,密保卡等等。

    可能有的卡期货公司还能代办签约,这样自己就不用管了,直接出入金十分方便。如果是你开户时候传的卡后续不想用了,那么也没有关系,还可以进行银期解绑,重新绑定自己想要的卡就可以。 

上篇:2019年国庆节期货放假时间

下篇:原油期货夜盘交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