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沥青手续费怎么计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作为一个十分活跃的品种,石油沥青跟原油相关性大,近期更是有比较多的行情和机会。

    石油沥青手续费怎么计算?最新的石油沥青主力合约是1912合约,2019年9月20日的收盘价为3182元每吨,昨日结算价为3162元每吨,沥青合约一个点是10元,盘面价格最小波动一次是1元每吨,代表的是10元交易盈亏。

    沥青手续费=合约价格*交易单位(10吨)*手续费率(万分之1)

    按交易所的规定,国内期货手续费有两种收取方式,一是按手收取,比如甲醇是2元一手。还有一种方法是跟合约成交额有关,按固定比例收取,这时候费用和价格是成正比。
   
    只要你有商品期货账户就可以交易沥青期货,这是一个无门槛品种,交易标的是石油沥青。平时沥青的主要用用途是铺路,建筑等行业,你既要关注原油成本端价格,也要关注沥青的供需基本面。

    石油沥青期货开户可以通过本网预约,直通品牌期货公司,商品期货最低佣金,永久有效。

    交易手续费是大家都会关注的成本,平时做交易如果费用高的话,自然要多付出一些金钱,我们可以考虑开个低费率的期货账户,这样你做一手需要的资金比较低,对我们制定计划也比较有利。

    期货手续费是按成交手数收取的,沥青的交易所费率是万分之一,指的就是成交额的万分之1。

    我们按3200元每吨计算,那么一手的手续费=3200*10*万分之1=3.2元每手

    石油沥青是双边收费,一开一平累计6.4元成本。比如你成交一次就算一手,交易所开平要来回收,算两手。日内单边就是 平今仓免费的意思,隔夜交易的话,交易所是所有品种都收双边。

    石油沥青手续费怎么计算?现在这个问题你应该掌握了,沥青代码BU,合约一手10吨,手续费大约三四元一手,开平都要收费,不过一个点就能回本。多单的话,期货价格上涨能赚钱,空单要价格下跌能盈利
。    

上篇:期货仓位是什么意思?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