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出入金有限制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出入金有限制吗?很多客户交易期货,都会咨询转账方面是否有什么限制。

    因为我们在实际交易的时候,总是会发现不能全部出金,但是这一般都是有原因的,国内期货入金基本没有限制,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随时能转入资金,多少钱都可以,比如1元,一万元等等。

    平时咨询有没有限制,基本上都是因为我们转出资金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细节上的小问题。

    比如投资者王某入金20元,然后想转出资金,会发现资金不能转出,提示可转资金是0元。如果是入金1000元,发现期货软件提示的可用资金是1000元,但是可取资金是900元,为什么少了100元?

    注意大多数期货公司都有留底资金限制,可以用来做为保证金,但是留底资金想转出需要预约一下。当然也有的期货公司限制必须销户才能去留底,也有的期货公司可以取消留底资金限制,自由出入金。

    平时交易原油期货,有没有这些限制呢?当然也是有的,另外还有当日盈利要次日出金。

    这个是交易所的政策规定,所有投资者都一样的,比如说你今天有利润2000元,然后仓位比较重,目前可用资金只剩下1800元,这时候能出金吗?肯定是不能的,因为当日盈利只能次日出金。

    根据期货银期转账的规则,你的利润部分2000元需要等次日出金,如果是高于2000元的是可以当天出金的。当你的期货持仓平掉之后,保证金是当时立即释放,可以随时转出。

    原油期货出入金有限制吗?有,平时账户的转账规定,也都适用于原油期货交易。因为国内期货账户只有一个,出入金的规则不管是哪个品种肯定是统一的,包括股指期货也一样。

    如果是去营业部开原油权限,注意要存50万资金到你的期货账户里放5个交易日验资,开通后可以取出。    

上篇:没有了

下篇:石油期货开户有什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