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sc1911哪天到期?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sc1911哪天到期?目前是中秋节后,国庆节前,国内外油价和期货价格有较大的波动。

    由于期货合约都有到期日,所以这个问题是一定要关注的。首先就是了解期货合约到期的规定,另外就是交易所的一些限制。比如从合约代码上面,我们就能看到合约的到期交割月份。

    现在很多期货品种的主力都是2001合约,意思就是2020年01月份到期的合约。前两个数字是年,后两个数字是月。比如2005的意思就是到2020年5月份到期交割的期货合约。

    那么原油是怎么规定的?最后交易日是合约到期前一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割日期是最后交易日后连续五个交易日。

    原油期货代码sc,上市交易所是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平时交易所有权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调整 最后交易日。比如1910合约就进行了调整,因为国庆节期间不能交割,所以最后交易日提前。

    比如今天是2019年10月23日,正好是原油sc1910的最后交易日,合约到期交割。

    原油期货sc1911哪天到期?2019-10-21交易提示:SC1911合约个人持仓调整为0手。

    当前日期为 : 2019-10-31,交易提示:SC1911合约最后交易日。 

    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交割细则》第一百四十二条规定,2019年10月21日(周二)闭市后,自然人客户SC1911合约的持仓应当为0手。不能交付或者接受能源中心规定发票的客户不能参与原油期货交割。 
 
    境内的自然人客户,由于国内原油政策问题,是不能开规定发票的,所以也不能参与原油交割。

    平时做单就是买卖合约,通过价格差盈利,还可以做套利或者是套期保值,我们需要关注一下目前的主力合约,交易的活跃度,选择成交量大的合约操作,注意合约到期时间,及时移仓换月。

上篇:没有了

下篇:开石油期货有门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