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石油期货有门槛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开石油期货有门槛吗?平时交易注意做国内的正规期货,最重要的原油期货有门槛,燃油和沥青没有门槛。

    去年国内上海原油期货上市后,参与的客户很多,成交更是十分活跃,然后今年6月份,交易所还出台了豁免政策,有一些资金不够50万或者没时间去营业部考试的客户,只要近一年内做够累计50个交易日有成交就可以网上申请。

    这些有经验的期货市场活跃客户,不需要验资就可以开通原油,这样的话就等于是减免了门槛。

    有的人以前觉得国内原油门槛高,想做欧美原油期货,比如wti,或者是布伦特,其实现在国内所有炒外盘的途径都不合法,不建议参与。因为你找到的那些平台,资金不安全,交易也得不到保障。

    要做就做国内正规期货,证监会直接监管的市场,首先资金安全,另外费用比较低。

    开石油期货有门槛吗?有的品种没有,比如上期所的燃料油期货fu,还有石油沥青期货bu,就是没有门槛的品种。你只要有期货账户就能做,没有账户可以开一个,拿出手机和身份证就能办理。

    上期所 燃料油期货——无门槛(代码fu,一手10吨,一个点10元)

    上期所 石油沥青期货——无门槛(代码bu,一手10吨,一个点10元)

    上期所子公司上期能源 原油期货——50万门槛(代码sc,一手1000桶,最小波动0.1元每桶是100元)

    在参与交易之前最好是熟悉一下合约规则,比如原油的规模就比较大,一手合约价值约50万元左右,保证金大约五六万元一手,适合有经验和有资金的客户参与。散户建议做燃油或沥青,一手三四千元就可以做,成交活跃,有很多的机会。

上篇:原油期货sc1911哪天到期?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