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节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2019年国庆节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目前上期能源已经发布了国庆节放假通知和保证金调整政策。

    平时投资期货,自然是需要准备充足的保证金,而上海原油sc合约,一手价值约为50万元,保证金大约五六万元可以参与,另外这个品种有门槛,要去营业部现场开户,50万验资考试。

    另外今年还新增了豁免政策,近一年内做够50个交易日有成交,就可以网上申请,不用验资也不用考试就能开通。这就给一些有经验但是资金不足的期货投资者提供了参与的机会。

    轻仓是炒期货的基本原则,而在国庆节前后,由于期货价格波动风险大一些,不确定因素增多,更需要提前规划资金和仓位。根据能源中心得通知,国庆节期间会上调原油期货保证金和涨跌停板比例。

    2019年国庆节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根据《关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自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20号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1%,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
  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2%,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2019年国庆节期间,原油期货市场休市时间安排如下: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周末休市。9月30日(星期一)晚上不进行连续交易。
  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12日(星期六)周末休市。 
  10月8日(星期二)08:55-09:00所有期货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进行连续交易。

    如果国庆节后首日,期货市场没有出现单边市行情,那么上述品种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你国庆节前后交易原油期货,做一手需要的资金肯定比之前要多。

    此前原油期货的交易所保证金为9%,上调之后为13%。加上期货公司加收部分,会有较大变动,警惕风险。

上篇:没有了

下篇:2019年十一国内期货市场放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