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50万怎么开原油期货?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没有50万怎么开原油期货?可以走豁免政策,如果你是期货市场的长期活跃客户,没有50万也能开原油。

    以前我们都知道,股指和原油是有门槛的,要50万验资,并且去营业部考试才能开通。现在股指还是同样的要求,但是原油新出台了豁免政策,就是对于一些有经验客户的抵免措施。

    有经验:指的是近一年内做够累计不低于50个交易日有期货成交经验

    交易所政策为:近一年内具有累计不少于50个交易日境内交易场所的期货合约、期权合约或者集中清算的其他衍生品交易成交记录或者认可境外成交记录的客户;免验资免考试开原油。

    哪些客户没有50万资金能开原油期货?根据豁免政策是符合以下要求的投资者:

    (一)符合《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规定的专业投资者;
    (二)已开通实行适当性制度的某一品种交易权限,再通过其他开户机构开通该品种交易权限的客户;
    (三)近一年内具有累计不少于50个交易日境内交易场所的期货合约、期权合约或者集中清算的其他衍生品交易成交记录或者认可境外成交记录的客户;
    (四)做市商、特殊单位客户等能源中心认可的其他交易者。

    能够抵免的是测试,经验,资金要求,对于个人户来说,等于是只剩下诚信要求,只要你做够50日期货或期权经验,也可以是上证50ETF期权交易经验,提供对应的经验证明,就可以网上开原油。

    没有50万怎么开原油期货?要符合上面的规定,以上就是交易所最新出台的抵免政策,只有这部分客户能够不验资,没有50万能开原油。其他客户如果不符合条件不能开。

    当你资金不够的时候,只能走经验抵免政策,因为专业投资者资金要200万元以上,这个肯定不符合,做市商就更不用说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先交易商品合约,做够50个交易日都有成交经验,就能申请。

上篇:多少钱可以做石油期货?

下篇:买卖石油期货如何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