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里可以炒原油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你们这里可以炒原油吗?费率多少,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有隔夜费吗?

    很多客户想买卖原油,那么来看一下国内原油期货的交易规则,还有开通条件。当然正规期货公司都能开原油,还能开商品期货,以股指期货等品种。我国的期货品种全部都是以人民币计价的。

    上海原油sc,一手合约1000桶,最小变动价位是0.1元每桶,保证金大约一手五六万元。对于新人这些基本的疑问,我们来逐一解答。原油要专门申请,保证金比普通商品期货规模大,持仓不收费,没有点差。

    本网直通品牌期货公司,商品期货0佣金,原油费率21元每手,没有隔夜费,只有交易手续费。

    不是所有人都能炒原油的,因为这个品种门槛高,交易所规定有适当性要求,主要是资金,经验,测试和诚信几个环节,企业开原油还要有制度。个人开原油门槛是50万元,企业开原油门槛是100万元。

    国内原油开通要求是,50万验资5个交易日,去营业部考试,有经验,有诚信。能不能参与还跟你自身有关,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去验资,那么这个传统开户模式就行不通,可以考虑走抵免政策。

    对于有期货经验的客户,如果开商品户并且做够50个交易日有成交,还能免验资免考试开原油。

    当然你也不要只局限在这一个品种上面,尤其是新手。很多来问原油的投资者,根本就不熟悉期货,那么不建议直接从原油开始,原油因为合约规模大,一手四五十万元,保证金一手大约是5万元。

    商品期货里面,还有燃料油,石油沥青,跟原油相关性比较大,一手只需要两三千元保证金,适合散户交易,一个点10元,等你做够50个交易日就能网开原油,开始你的原油买卖之路。

上篇:多少钱能做原油期货?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