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做错单怎么办?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做错单怎么办?有一个直接的后果是亏损,你的单子会赔钱,一定要有合理的解决方案。

    在入市之前,就需要做好交易计划,我们开仓多少手,如果行情顺利怎么操作,行情反向如何处理,止盈和止损点位也要提前设置好,对我们的交易风险进行一个整体把控,就算做错也知道要如何处理。

    认识错误并改正错误,是炒期货的一个难点,很多投资者都知道但是并不容易做到。

    比如说顺势交易,怎么样才是顺势?事后看可能很简单,但是在交易之前,有时候不容易判断出来期货行情的方向,只有明显的趋势是相对好判断一些,然而由于期货价格而变化莫测,不同的周期趋势也不同,所以增加了难度。

    你的交易是否顺势,可能盘中也无法确定,就算小周期顺势,大周期也可能是逆势的。

    所以原油期货交易计划特别重要,本身这个品种规模大,一手要五六万元保证金,一个点是1000元,相比商品期货来说就不容易操作,一旦做错交易造成的亏损也会比较大,防范风险特别重要。

    原油期货做错单怎么办?按计划及时止损,如果能做到知错改错,那么你就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交易能力。

    在期货交易中,犯错是避免不了的,但你付出的,却是真金白银的亏损。尤其是原油交易,动辄就会是几千上万元的亏损,所以建议有资金有经验的客户再参与,如果是新手,可以先做无门槛的,规模小的品种。

    平时要做好资金管理,多总结,熟悉商品本身,了解历史价格波动,熟悉期货和商品价格的变化规律。原油期货做错单怎么办?其实你交易的重点是有自己的原则和盈利模式,而不要把重心放在预测行情上。

    根据目前的市场各方面因素,做出合理的判断,制定全面的交易计划。期货市场的对错都是相对的,改错的第一要义是善于审视,多加总结,不断改进,建立投资中的纪律,例如止损,轻仓等。

上篇:期货开户为什么要录视频?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