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期货能做短线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石油期货能做短线吗?当然可以,国内期货有T+0的特点,就是当天买入后下一秒就可以平仓。

    可能有人不知道这个T+0的意思,其实T就是交易“trade”的英文缩写,因为股票是T+1制度,这里的1指的是买入后,下一个交易才能卖出股票。而期货不一样,没有这个限制,可以日内交易。

    所有投资者开了期货账户,就具备国内商品期货无门槛品种的交易资格,可以日内交易。

    但是因为我们买卖期货是为了获利,当然要考虑一下杠杆风险,还有胜率,盈亏比等因素。因为日内交易容易导致频繁投资,另外也会增加交易成本,所以是需要多考虑,谨慎理智参与的。

    尤其是新手,可以先从燃料油,或者石油沥青开始做,这两个石油期货品种,跟原油走势一致,两三千元就能投资,一个点是10元盈亏,有很多交易机会,可以把握油价涨跌带来的行情和机会。

    
石油期货能做短线吗?能,从模式上看,你可以做波段,长线,日内,短线,策略自己定。

    建议是有一定的期货经验再做短线交易,因为初期做日内容易频繁亏损,没有期货经验的客户还是少做短线。先做波段或者长线交易,只做有把握的交易,降低交易频次,等熟悉后再逐步增加交易量。

    短线交易有难度,不适合刚开户的新手,虽然有些人做日内盈利了,但是基本上都是能在市场上长期存活,有自己交易系统的投资者。新手频繁做日内交易的结果,基本上都是总有一天会亏损出局。
 
    炒石油期货要先从模拟交易做起,刚开始一手一手做,然后熟悉后入金做实盘,谨慎投资。

上篇:原油1911哪天到期?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