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有老师带盘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有老师带盘吗?总有一些新手,觉得自己不会炒期货,想找老师带盘,教自己操作。

    注意:证监会不允许带盘,所以没有实盘指导,交易需要自己做。但是期货公司一般也会提供操作建议,趋势分析等资料供投资者参考,本网还提供有免费模拟软件,里面有虚拟资金,可以进行练手。

    业内那些所谓的宣传,高手指导,老师带盘,可信吗?一定要警惕,这些根本就不是期货公司员工,也没有相关的资质,您需要有分辨能力,知道这些所谓带盘背后的目的。

    为什么要带盘,有钱不自己挣?很明显这些所谓的老师,可能只是做过期货,带盘的目的就是让你在那边开账户,收取高额的手续费,靠您做单赚钱,所以会用各种方式促使您频繁交易,观点也不一定正确。

    甚至还有很多非法投资平台,导致客户陷入了投资陷阱,亏损大量资金难以追回。期货有老师带盘吗?证监会不允许的,所以没有这个服务,你平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网上的虚假宣传欺骗。

    炒期货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参与,证监会发布的有国内正规的证券公司和期货公司名单,这都是国家直接监管的,安全可靠,资金全部是银期转账,出入金全国免费,实时到账。任何让您转账给别人的都是非法投资。

    那么期货公司一般会提供什么服务?选择哪家期货公司比较好?

    比如本网合作期货公司,手续费优惠,商品期货超低佣金,提供有期货公司总部的研发策略和操作建议,另外每周五下午三点半有微信视频直播,是分析师或讲师讲解期货投资。

    如果对期货不了解该怎么办?其实新手找人带盘,也只是因为对期货不够了解。

    本网提供有免费期货入门资料,免费期货模拟盘,国内各期货品种规则等等,做一手多少钱,手续费清单,都有详细的介绍,你可以结合模拟软件练练手,熟悉一下期货的操作。另外自己可以通过一些期货网站,讨论一些期货经验。

上篇:没有了

下篇:去哪里查期货交易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