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查期货交易账单?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去哪里查期货交易账单?有的时候,我们想查看以前的交易数据,比如成交价格,盈亏,手续费等等,这个很简单,通过期货软件可以查,还有证监会的下属网站——期货市场监控中心也能查。

    只要是正规账户,都可以在监控中心期货投资者查询服务系统,看到自己的账单和资金权益。

    比如做一段时间之后,有人想查自己以前几个月的盈亏,或者看看自己累积投资多少钱在期货上面,这种汇总型的数据,需要找期货公司查看,而监控中心只会显示最近6个月的交易账单。

    先来看看期货的特点,T+0交易,保证金制度,双向投资,当然我们还要熟悉期货的规则。在交易的时候,有的人会对手续费有疑问,或者算不清楚自己的盈亏,那么盘中数据不为准。

    每天交易所结算后,七八点就可以查当日的期货交易结算单,是交易所提供的权威数据,不仅能逐日逐笔查询我们的单子,看成交价,成交时间,保证金和盈亏,也能清晰看到实际收取的手续费。

    为什么说盘中数据不为准呢?因为有的品种,日内交易有费用优惠,比如大连和郑州的品种,因为没有平今指令,所以单边或日内减半的优惠,是盘中收取双边,结算的时候退还要优惠的部分。

    去哪里查期货交易账单?
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投资者查询服务系统

    期货资金全部实现银期转账,就是国家证监会和银行监管的,银行作为第三方存管银行,保障期货资金安全,只有投资者自己可以划拨资金,连期货公司也不能动用,出入金全国免费,实时到账。

    监控中心就是为了保护投资者权益,由证监会和交易所设立的监管机构,可以查询自己的账单。登录的账号和密码每个投资者都有,开户次日会发到手机上,不记得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查询。

    每天下午三点结算后,你登陆交易软件,都要确认上一日的交易账单。如果你对自己的手续费,或者交易有疑问,平时也可以通过证监会所属的保证金监控中心官网,来查询交易账单或者反馈问题。

上篇:期货有老师带盘吗?

下篇:燃料油期货手续费:分阶段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