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手续费最低万分之0.1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燃料油手续费最低万分之0.1,这是上期所2019年10月份的新政策,你知道是多少钱一手吗?

    有一些期货品种,现在手续费是比较低的,比如燃料油期货,有的合约在挂牌之后的初期,手续费只有万分之0.1,可能你只看这个比例,不知道是多少钱一手,现在我们简单算一下:

    比如燃料油期货一手10吨,代码fu,比如2003合约的最新价格为2100元每吨,我们计算一下手续费:

    交易所燃油手续费=合约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率=2100*10*万分之0.1=0.21元

    根据上期所通知,燃油是日内单边收费,也就是开仓2毛,日内平仓免费,平历史仓2毛。这个费率基本上可以说是超低,因为一个点10元,但是费用只有几毛钱累计,这样利润空间就比较大。

    上期所燃料油手续费最新政策(2019年10月14日起分阶段收费)——

    燃料油期货除1月、5月、9月合约以外其他月合约的交易手续费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日内平今仓交易免收交易手续费保持不变。当燃料油期货除1月、5月、9月合约以外的其他月合约进入交割月前第二月的第十个交易日起,交易手续费恢复到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日内平今仓交易免收交易手续费保持不变。 

    其实以前燃油只是不同合约费用不一样,现在不同时期也有区别,因为主力是在1、5、9月合约之间轮换,所以这三各月份的燃油合约手续费没有优惠,其他合约是上市后的前几个月优惠。

    燃料油手续费最低万分之0.1,如果其他月份的合约临近到期,从进入交割月前第二月的第十个交易日起恢复万分之0.5。

    交易所燃油正常手续费=合约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率=2100*10*万分之0.5=1.05元.根据计算可知,燃油平时的费率也才1元多每手,另外这个品种和原油相关性大,有较多的行情和机会。

 

上篇:一手原油期货多少保证金?

下篇:期货正规平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