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留底资金怎么取出?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留底资金怎么取出?平时客户在出入金的时候,会遇到资金不能全部转出的情况。

    当然这些情况不见得都是留底资金造成的,因为有的时候,可能是有当日利润,或者是有持仓,所以才不能全部出金。如果是在你的没有持仓且当日没有交易的情况下,不能取的资金是留底资金。

    期货账户留底资金多少?国内大多数期货公司都有留底资金,一般都是一百元或10元等。有的公司限制留底资金只能等销户的时候取出来,有的平台不限制,预约一次就能取出来,或者可以设不留底金。

    炒期货的时候,很多客户可能做一段时间,就会暂停交易,调整心态或休息一下,需要把资金全部转出来。期货留底资金怎么取出?很简单,和期货公司说一下就行,然后就可以取留底资金了。

    如果是其他原因导致的不能全部出金,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去解决。

    期货账户有持仓的情况下,资金是不能全部转出的。这是因为期货结算制度的影响,有持仓的情况下,比如有的期货公司限制每次能出80%,两次差不多就能出96%。期货留底资金怎么取出?一般都需要预约一下。

    当日平仓盈利部分不能出金。因为交易所规定,当日利润要次日转出,主要是防范风险。比如有人通过对敲等手段转移投资者资金,结算的时候可能会被发现,这样就能避免风险,加权对投资者权益的保护。

    期货账户留底资金。这个是为了防止客户盘中全部出金,导致结算的时候轻微穿仓。

    不在期货出入金时间内操作。这种情况下是不能出入金的,另外要注意期货公司会有出金金额的次数或上限,要熟悉这些规定。如果您觉得麻烦,本网合作期货公司还能设置不留底金,随时可以全部出金。

 

上篇:期货正规平台查询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