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交易原油期货?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怎么交易原油期货?因为石油价格波动较大,所以投资国内原油期货也有很多机会。

    影响原油价格走势的因素,主要是原油供需,国家政策,经济形势,地缘政治,资金推动等等,近期国内外油价大涨大跌,不仅仅有做多的机会,也有做空的机会,要提前做好交易计划。

    现在国内实行的是统一开户,证监会直管,可以手机网上办理,原油期货有门槛,要50万验资,去营业部考试才能开通,如果是近一年内做够50个交易日有成交经验,还能网上开原油,能免去验资和考试要求。

    观察盘面可知,原油主力是连续换月的,目前主力是sc1912合约,价格约为470.0元每桶。

    如果你前两周在450.0元每桶买入一手原油合约,目前在470.0元每桶卖出平仓,那么你这一手多单就是盈利的。交易需要的保证金大约是五六万元,交易所最低收取10%,实际交易期货公司要略微加收。

    注意保证金不是费用,只不过是在开仓的时候占用,平仓的时候退还账户,跟杠杆有关系。

    原油期货怎么炒?散户可以通过买卖原油期货合约的价格差来盈利,当然也可以做套利。而企业账户开原油的门槛高一些,需要100万资金,测试经验也要满足,另外还有制度要求,要有健全的期货交易管理制度和风控制度。

    你分析原油走势的时候,还要重点关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美原油期货走势,另外还有基本面,地缘政治因素对油价影响很大,容易在海外突发事件驱动下出现剧烈波动,炒原油应充分考虑风险。

    怎么交易原油期货?是买涨还是买跌?这个疑问要结合各方面进行分析,找到适合自己的技术指标。
 
    今年原油价格波动剧烈,不仅是地缘形势变动影响,更核心的上涨动力仍在基本面的改善,所以供需关系还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平时要熟悉国内外原油市场,还有以往历史油价变化,把握好其中的规律。

上篇:没有了

下篇:期货锁仓怎么收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