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石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我国目前有好几个石油期货品种,来看看交易的话费用如何收取。

    首先来看看无门槛的两个石油品种,燃油和沥青的费用,因为都是石油加工过程中的产物,所以和原油价格相关性大,一手只需要两三千元资金就可以买卖,一个点10元盈亏,价格最小波动一次就能回本。

    再来看看最重要的品种,原油期货,因为有50万门槛,所以只有部分客户可以开通,能去营业部考试开,还能用经验抵免政策,就是做够50日有成交就可以不用验资和考试,网上申请开通原油权限。

    费用的收取是和我们的交易息息相关,我们都希望自己的手续费低一些,那么可以通过本网预约,开个超低佣金期货账户,这样可以享受费率优惠,商品期货是特惠标准,永久的。

    国内有几个石油类产品,还有石油产业链的商品,可以关注一下。

    石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我们用表格的形式,来简单介绍一下2019年10月最新手续费:

交易所

品种

交易代码

交易所手续费

日  内         单(双)边

特殊手续费

上海

石油沥青

BU

1.00%%

双边

 

上海

燃料油

FU

0.50%%

单边

非159月合约初期万分之0.1 ,从交割月前第二月第10个交易日起恢复万分之0.5

能源

原油

SC

20

单边


    沥青的费率是万分之一,按合约价格为3200元每吨计算,一手合约10吨,成交金额为3.2万元,那么一手的手续费万分之一,就是3.2元每手,双边收取就是来回共6.4元,一个点就能回本。

    再来看看燃料油的手续费,就更加低了,上期所推行了分阶段收费的新政策。我们按最新燃油2003的价格2200元每吨来计算,上市初期收取的费用是万分之0.1,也就是2毛多一手。

    从交割月前第二月第10个交易日起恢复万分之0.5,恢复之后的标准是1.1元一手,十分优惠。

    原油期货规模大,一定要谨慎参与,手续费是按固定金额手续费,交易所收20元每手,日内平仓免收交易手续费,隔夜平仓是来回都要收取,平时要知道自己做单的成本,提前规划好仓位和止损。

 

上篇:原油期货反手是什么意思?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