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夜盘到几点?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夜盘到几点?因为国内有夜盘的期货品种比较多,并且收盘时间不一致,所以有的客户不太清楚。网上其实可以查到,但是有的资料比较老旧。

    2019年三季度,我国上市了好几个新的期货品种,所以有连续交易的品种增加了。

    三大商品交易所的时间基本一致,金融期货的交易时间有所不同。国内商品期货交易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夜盘 晚上9:00--凌晨2:30 。

    注意国内商品期货,上午还有15分钟的小节休市时间,是10:15--10:30。因为早盘的行情比较激烈,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易,投资者也需要适当的放松,可以喝喝茶,休息一下。

    上海的原油期货,是在上期所子公司,上期能源挂牌,这个交易所还上市了20号胶。

    国内各期货商品,白天的交易时间是一致的,但是夜盘有区别。都是晚上九点开盘,收盘时间根据交易所或品种的最新规定,有的是晚上11收盘,有的是11点半,或者是到次日凌晨1点,2点半的都有。

    原油期货夜盘到几点?黄金、白银、原油的夜盘是到次日凌晨2点半收盘,时间最长。

    这是考虑到境外投资者的套保需求,所以国内原油的夜盘时间,覆盖了欧美市场的重要交易时段,提高合约价格的连续性,如果你想投资原油期货,需要去营业部验资考试,或者是做够50个交易日经验用抵免政策开。

    根据原油合约介绍,连续交易时间是晚上9点到次日凌晨两点半,交易所有权调整。

    原油期货夜盘到几点?到次日凌晨两点半。注意期货一个交易日的开始,就是从前一晚的夜盘开始,到次日下午三点结算,这是一个完整的交易日,夜盘的交易属于次日第一小节,要清楚交易日的划分。

上篇:石油期货开户条件

下篇:几天能开通原油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