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合约手续费怎么收的?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燃料油合约手续费怎么收的?2019年10月上期所最新的政策,有的客户看不懂,因为交易所的通知显示,燃油费率现在不仅分合约,还按上市运行阶段收取不同的标准。

    上期所——最新燃油手续费政策

    比如燃料油fu2005合约,意思就是2020年5月份到期,这个月份的费率是万分之0.5。

    比如燃料油fu2003合约,意思就是2020年3月到期,其交割月是3月,上市初期费率按万分之0.1收取,交割前第二月就是1月,从1月份的第十个交易日起手续费恢复万分之0.5。

    燃料油期货除1月、5月、9月合约以外其他月合约的交易手续费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日内平今仓交易免收交易手续费保持不变。

    当燃料油期货除1月、5月、9月合约以外的其他月合约进入交割月前第二月的第十个交易日起,交易手续费恢复到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日内平今仓交易免收交易手续费保持不变。

燃料油期货已上市合约手续费调整当日参考表(附手续费恢复时间)

合约号    自2019年10月14日交易(即10月11日晚夜盘)时起 交易手续费    平今仓手续费
fu1911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5    免收
fu1912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   由于进入交割前2月,实际收取万分之0.5 
fu2001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5    免收
fu2002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   (从12月第10个交易日收万分之0.5) 
fu2003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   (从1月第10个交易日收万分之0.5) 
fu2004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   (从2月第10个交易日收万分之0.5)
fu2005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5    免收
fu2006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   (从4月第10个交易日收万分之0.5)
fu2007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 (从5月第10个交易日收万分之0.5)
fu2008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 (从6月第10个交易日收万分之0.5)
fu2009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5    免收
fu2010    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    免收。(从8第10个交易日收万分之0.5)

    我们要正确理解交易所政策,要是你看不懂也没关系,问一下自己的客户经理。通过本网预约,直通品牌期货公司,商品期货佣金优惠。

    实际费用跟随交易所调整而变化,但是保证长期优惠。这样你就不用总是去查看交易所多少,因为这部分全国统一,简单了解就行,交易的时候软件也会直接显示。

    燃料油合约手续费怎么收的?可以按最新价格计算,合约价格*10*手续费率就是费用金额。

 

上篇:几天能开通原油期货?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