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50万怎么开原油?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没有50万怎么开原油?交易所新增了一种办理方式,就是没足够资金也可以开原油。

    因为按照适当性新规的政策,只要你在近一年内做过累计50个交易日有成交,那么不用验资,不用考试,只需要在网上申请一下,就可以直接开通原油的交易权限,是不是很简单呢!

    只要你是期货市场的长期活跃客户,没钱不用怕,有足够的经验,也可以开通原油。

    这就是抵免政策的一种,经验抵免,另外还有权限抵免,比如说有的投资者开过金融期货,那么就能直接网开原油,申请一下就行了,不再验资,也不用去营业部考试,办理流程大大简化。

    以前这些有门槛的品种,想申请都比较难,都要去营业部开,但是投资者往往没有时间。适当性新规实行之后,有很多投资者都申请了这些适当性品种,不用像以前那么麻烦的去验资还有考试了。

    没有50万怎么开原油?先做商品期货,一天做一笔就可以累计一日,累计够50日,直接开通原油权限。那么有持仓但是没成交的交易日算不算呢?注意这样的不算交易日,不能累计。

    国内原油代码sc,一手合约1000桶的规模,合约价值大约是四五十万元一手。保证金当然也比较多,跟商品期货几千元做一手比起来,原油规模大很多,五六万才能做一手,一个点是一千元盈亏。

    正是因为规模大,波动大,所以散户才不建议直接参与,否则一旦做错造成的亏损很高,对你的账户打击较大。如果是用其他品种来先练手,比如燃料油,先积累经验,熟悉期货的基本操作,以后再做原油就不容易亏损。

    交易所要求的这50个交易日经验,正是新手熟悉期货操作的过程,再做原油自然就更为熟练。


 

上篇:期货怎么网上开户?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