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炒原油要熟悉交易规则,做单一手需要的成本。

    期货交易的成本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交易的本金,另一个是交易的费用。期货交易先开个账户,普通商品账户没有门槛,能投资国内几十个期货品种,另外还有的品种有门槛,要满足要求后另外申请。

    比如上期能源的原油sc,就是50万验资,去营业部考试才能开通的特定品种。

    特定品种的意思,就是引入了境外投资者,不仅仅有国内交易者,境外投资者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参与,比如通过境外中介机构,国内期货公司等,都可以参与,该品种规模和波动较大,有一定的风险。

    上海原油期货,一手1000桶,一个点一千元,最小变动价位是0.1元每桶,也就是100元盈亏。合约价值四五十万元,保证金大约五六万元一手,交易所手续费是20元,日内平仓免收交易所手续费。

    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实际手续费=交易所部分(20元每手)+期货公司佣金(可变)

    因为不同的公司佣金有高有低,甚至还跟客户的资金量或交易量有关,这里我们知道即可,计算的时候,我们仅仅用交易所手续费,来看一下原油的收费模式,做一手要多少钱成本。

    比如合约价格450.0元每桶,一手交易所保证金=45.0*1000*10%=4.5万元

    保证金其实就是交易一手需要的本金,开仓虽然会占用,但是等你平仓的时候会退还到账户,交易占用的时候暂时冻结,平仓之后释放出来,钱还是你的,实际产生的就是交易的盈亏,还有手续费。

    一手原油手续费是20元,所以开仓收20元,日内平仓=0元,隔夜平仓=20元。


上篇:没有了

下篇:20号胶期货开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