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期货手续费对交易的影响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沥青期货手续费对交易的影响,就是做单的成本高或低,当然我们都想要费用低一些。

    平时你交易一手沥青,手续费收3元一手或者是收6元一手,明显是不一样的,前者费用低,后者费用高。而国内期货市场就是这样,不同的期货公司,甚至不同的资金量或交易量,手续费都有区别。

    举个例子,都是在A公司开的账户,一个10万自己的客户手续费是每手加一元。但是一个100万资金的投资者,手续费是每手加一分,这很正常,因为资金量大的人更容易拿到优惠政策。

    比如都是在B公司开的账户,小王做单少,费率是交易所加几毛,小李做单频繁,费率是每手加一毛。

    对于散户来说,要是资金量不大,交易量也不大,怎么才能拿到优惠政策?我们都知道国内期货公司很多,如果逐一对比咨询,那也是很大的工作量,有没有哪个平台,直接给最低手续费呢?

    如果交易沥青期货,直接就是交易所规定的万分之一标准,不加收一分钱,费用直接是业内最低,这样交易的时候,你就无需因为交易频繁而困扰,因为不管你做几手,直接就是全国最低的标准。

    没有资金限制,没有入金要求,不限制交易手数,直接预约申请,手机就能办理,享受0佣金政策。沥青期货手续费对交易的影响,很多客户都会在意。比如交易所规定收万分之1。

    按沥青期货价格为3000元每吨计算,一手合约规模是10吨,也就是3万元,费用万分之1就是3元每手。要是你的费用有加收,佣金越高,很明显做一手需要的成本就越高,影响我们的利润空间。



上篇:石油产业链之甲醇期货保证金

下篇:去哪里查石油期货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