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交易手续费多少钱?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甲醇交易手续费多少钱?很多客户在做沥青和甲醇,因为和原油相关性大,并且保证金特别低。

    比如说有两三千元资金,就足够交易这两个品种,另外还有燃料油期货,成交也十分活跃。说到原油,相信不少人想参与,但是高门槛,高保证金,把部门投资者拦在门槛之外,毕竟原油风险大。

    一手原油的保证金要五六万元,并且波动较大,一个点是1000元盈亏,要谨慎参与。所以有一些中小投资者,开了期货账户之后,会选择做燃油,石油沥青,甲醇等期货品种来替代原油。

    比如原油价格大涨的时候,相关产业链也原油为成本端的商品,价格也会上涨,我们就可以把握这其中带来的行情和机会。有的客户喜欢重仓,那么这样炒期货风险太大,很容易大赚大亏。

    我们需要合理制定交易计划,熟悉甲醇期货的交易规则,认真认识期货市场,尽量做到大赚小亏。
  
    甲醇交易手续费多少钱?由于不同期货公司标准不同,所以我们不看加收的佣金部分,只看交易所手续费,甲醇合约的费用是2元一手,平今仓6元,隔夜平仓2元,日内交易费用略高。

    如果你是谨慎性客户,不敢留单过夜,做好风险控制,那么应该是能实现小赚小亏,但是因为不敢持长线,很难赚到趋势行情,盈利的单子会拿不长,所以在警惕风险的同时,也把利润限制住了。

    我们投资甲醇期货,肯定是想长期稳定盈利,那么要有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和交易规则。

    比如在甲醇处于上涨趋势的时候,择机做多,等待行情转向或者是趋势减弱的时候落袋为安,及时止盈。一定要严格按信号操作,甲醇交易手续费多少钱?这个品种费用很低,交易所手续费是2元每手,平今6元。

 

上篇:没有了

下篇:怎么成为原油期货盈利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