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石油期货能做日内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炒石油期货能做日内吗?当然可以,但是要警惕,不要把日内发展为频繁交易或过度交易。

    虽然期货是T+0的模式,可以日内平仓,但是并不是说需要你不停地来回买卖,如果你没有做好计划就盲目入市,频繁交易,就算你开仓入场,也不一定能赚钱,因为你对行情没有把握,持仓不会很久。

    在日内震荡行情中,很容易被迫止损,因为趋势一般都是长线的,日内很难有特别明显的趋势。

    在自己也不好把握的行情中,机会肯定是不多的,更没有频繁买卖的机会,我们不要担心错失行情,而是要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当你的期货持仓利润不符合预期,要警惕,如果是亏损单,更要及时止损。

    期货投资容易犯的几个错误,除了重仓,不止损,抄顶测底,还有一个就是频繁投资。

    我们要轻仓顺势,这样可以更好地执行交易计划,不管行情如何变化,都有应对的策略。万一重仓的话,做错单很容易亏大钱,以后想翻本是特别难的,总有几次会让你损失大量资金。

    在石油期货的跌势中,不要预测顶部和底部,因为价格很可能会超涨或者超跌,风险很大。

    在一波趋势中,顶部跟底部的空间其实非常大,另外在大涨大跌背后,往往有基本面的巨大改变,所以趋势想反转,也不是瞬间的时间,我们可以等市场确实转向之后,再反向操作。

    炒石油期货能做日内吗?可以做日内,这是期货的一个特点,交易方式灵活,但是不要频繁交易。有人多单平仓后,马上就想再开新仓,在做一次交易,其实行情震荡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机会。

    期货可以日内双向交易,让交易者开始急功近利,总有人会想赚大钱,就频繁操作,导致赔钱更多。

 

上篇:没有了

下篇:做原油期货有什么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