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怎么炒石油期货?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国内怎么炒石油期货?很多人对国内期货不了解,总觉得想做美国原油,欧洲原油,因为这些国家的原油期货价格更连续,其实这种看法很片面,因为你没有正规途径可以参与。

    现在大陆地区所有炒国外期货的途径,都是不合法的,你无法确认这些平台的安全性,一旦遇到问题,没办法维权。很多客户炒国际市场期货,付出了大量的手续费,最终也没赚多少钱。

    其实期货的交易理念都是一样的,如果你对期货感兴趣,建议先从国内商品期货开始做。

    有人会问,国内有石油期货吗?原油期货多少钱能参与?其实国内有石油类的品种,比如上期所的燃料油,石油沥青,最重要的原油期货也已经上市,只不过原油门槛高,需要专门申请。

    原油期货怎么开通、国内原油期货开户要多少钱?

    1、有50万资金的客户:可以去营业部考试,50万存期货账户验资5个交易日开通

    2、没有50万资金的客户:可以先开商品期货,做50个交易日有期货成交,能网上申请开原油,免除验资和考试的要求。

    来看看国内的期货市场,首先交易所是国务院批准的正规场所,另外是证监会直接监管的市场,跟股市类似,资金安全有保障,出入金是银期转账模式,证监会和银行共同监管资金安全,十分可靠。

    国内怎么炒石油期货?开个期货账户就可以炒,手机下个app,十几分钟办完。

    燃料油和石油沥青合约,只需要两三千元资金就能做,不像原油一手好几万,其实几千元对于散户来说是很轻松的,都能参与,手续费也特别的低,燃油部分合约甚至才2毛多一手的费用,平时也就是1元多一手。
    

上篇:没有了

下篇:哪些人不能炒原油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