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沥青一手费用多少?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石油沥青一手费用多少?交易期货要会算手续费,知道自己做一单要支付多少成本。

    比如沥青一个点是10元,如果你做对交易,买卖合约的价格差就是你的交易利润,如果扣除掉手续费之后,就是你的净利润了。有的人喜欢做频繁交易,一天无数次来回,这样其实增加了费用成本。

    炒期货要重视交易的盈亏比和胜率,做一单就要有一单的质量,不要只靠增加次数想多赚钱。

    比如你交易一天几百个来回,沥青手续费花了两三千元,但是累计利润还没这么多,那么这就是白操作了,设置还造成了损失。其实做一手沥青,来回也就是六七元的手续费,我们要靠做对单来赚钱。

    在期货上涨趋势中,做沥青期货多单更稳定,比如3000元每吨开仓,3200元每吨平仓,这200元每吨的买卖价格差,对应2000元盈亏。这一手多单就能赚2000元,并且费用很低,不到十元。

    石油沥青一手费用多少?交易所手续费是合约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双边(1%%)

    用3000元每吨价格来算,一手合约费用=3000*10*万分之1=3元每手。也就是说,开仓收3元,平仓收3元,来回累计6元成本。做沥青期货的话,通过本网预约,商品期货佣金优惠,沥青一个点就能回本。

    盈利的秘诀就是以小博大,做有把握的交易,千万不要频繁投资,否则就是白白浪费了手续费。

    我国的沥青期货,是上期所的品种,因为沥青和原油价格相关性比较大,所以油价的涨跌会直接影响沥青价格,原油是沥青的成本端,所以油价上涨也会推动沥青价格上涨,同样能把握交易机会。
    

上篇:去哪里看原油期货交割细则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