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期货保证金多少钱?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石油期货保证金多少钱?炒期货要知道一手需要多少本金,尤其是想做原油的客户,要提前熟悉规则和风险,看看自己是不是符合开户的要求,有没有足够的资金参与交易。

    虽然说现在开原油的条件有变化,就算是没有50万资金的客户,只要你有足够的期货经验,是期货市场的活跃客户,就可以免验资免考试开通原油。而这个够不够经验的判断标准就是:

    近一年内有没有做够累计50个交易日有期货或期权成交,做够的话就能申请。

    要是经验还不够,那么就继续投资商品期货,注意只有持仓没有成交的交易日不算数,不能累计天数,当你什么时候做够了经验,就可以直接网上申请了,不用去营业部考试,还不用资金门槛,十分快捷。

    石油期货保证金多少钱?现在石油期货的品种有三种,燃料油,石油沥青,和 原油期货。

    大家可能都知道燃料油和石油沥青,这两个品种是无门槛的,做一手大约是两三千元资金,只要有期货账户就能参与交易,中小投资者或者散户就直接够条件,手续费也很低,一个点就能回本。

    那么原油的保证金多少,能不能做原油期货呢?来看看做一手原油合约需要的资金量。

    原油SC    1000桶/手    一个点1000元    最小变动价位0.1元每桶  代表100元
    sc1911   最新价格474.4元每桶 交易所最低保证金10%=47440元

    期货公司实际收取的一般比交易所标准高,比如14%就是66416元。

    相信你现在知道国内这几个石油合约的规模了,石油期货保证金多少钱?因为原油门槛高,建议做一段时间期货,有经验,并且有资金实力的客户去做,否则你只有几万元资金,就算能开仓一手,也抵挡不了太大的价格波动。

 

上篇:没有了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