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原油走势怎么看呢?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最近原油走势怎么看呢?想把握原油交易机会,要多关注基本面和政策面。 

    对投资者的建议:可以看看网站的评论和文章,作为参考,另外结合自己的交易周期,制定合适的交易计划,要涉及到仓位,止盈止损,风险控制,开平仓信号等,买卖都要有依据。

    中国唯一合法的原油投资,就是国务院批准、证监会监管的上期所原油期货。

    去年已经在上期所下属的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市,成交也很活跃,尤其是2019年6月底开始,对于有足够期货经验的期货市场活跃客户,开放了网上免验资免考试申请通道,办理增加方便。

    炒原油期货可以先做做模拟交易,通过燃油,沥青等品种开始做也可以,走势基本一致。

    模拟盘也要在浏览器上才能下载吧?是的,要电脑下载。手机可以吗,有没有手机能做的模拟盘?这个暂时是没有的,国内手机版只有文华财经可以做模拟是收费的,没有免费的手机模拟盘。

    最近原油走势怎么看呢?首先消息面相对平静,大家关注的问题主要是俄罗斯讨论减产问题,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 CEO 上周宣布已实现可完全通过欧元结算替代美元;美国财报季来临,石油公司表现差强人意。

    全球政治动荡,所以炒原油期货还要关注地缘政治因素,这几年来对油价涨跌影响很大。

    不过截止2019年10月底,整体宏观疲弱压制地缘风险,供应下降对冲需求走弱,所以原油期货呈现的是震荡走势。油价的上方压力
来自特朗普对油价压制,而原油成本下方支撑来自欧佩克挺价意愿。 

    平时就要做好计划,谨慎入市,在震荡行情要注意不要止损太小,否则容易反复扫损。

上篇:没有了

下篇:原油期货交易是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