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1912保证金上调了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沥青1912保证金上调了吗?有的客户说,收到了短信通知,沥青保证金要上调。

    注意,从交易时间来看,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也就是10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而沥青1912合约,意思就是到2019年12月份交割的合约,等于是12月交割,11月份是交割的前一个月。

    国内所有的期货品种,实行的都是阶梯制保证金,就是进入交割前一个月会上调保证金比例。

    判断你的期货保证金够不够用,标准就是对应的保证金比例,算出来需要的资金。不够公司保证金要追加,接近交易所保证金随时可能强平,下来来看看做沥青需要的保证金。

    石油沥青    bu 1912   一个点10元   最新价格2964 交易所保证金9%  期货公司收13%

    所以目前做一手需要的资金,交易所保证金2667.6元,期货公司保证金3853.2元

    如果你账户里资金充足,当然没有关系,因为沥青1912合约,从今天下午三点结算开始就算进入11月,所以结算时候根据制度,沥青的交易所保证金上调为10%,同时期货公司也同步上调为14%。

    投资者:  今天(2019年10月31日)给我发信息说调整沥青保证金,是不是今天结算时扣我的资金?

    是的,因为结算时候开始,做一手的保证金增加1%,所以要多扣大约300元每手。

    沥青1912保证金上调了吗?是的,因为进入交割前一月而上调。期货公司要增加,那就是交易所上调了。保证金实行的是阶梯制,越临近交割保证金比例越高,一般进入交割月之后会提高到20%左右。

    上期所的沥青期货能持仓进入交割月吗?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风险很大,建议提前平。如果持仓是1手的整数倍就可以进入交割月,最后持仓期限是最后交易日前第三个交易日。

上篇:没有了

下篇:原油期货盈亏计算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