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合约能做到什么时候?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燃料油合约能做到什么时候?交易期货请注意,原油和燃料油的政策特殊,需要你提前平仓。

    炒期货是有交易时间的,不像股票可以无限期持有,几年十几年股票都没有问题,但是期货不行,一般都是几个月或者是一年内的合约,你交易的话等合约临近到期要警惕风险,及时了结交易。

    有的投资者想的很简单,觉得我交割不就行了吗,持有合约到最后是不是就换成了实物呢?

    对于个人来说并不是的,因为国内的期货制度是不允许个人户交割的,就算是企业户可以参与,也是要交易所审核企业资质,并且提前申请,符合的话才可以进入交割流程。

    期货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

    商品:上午:9:00—11:30 (10:15至10:30休盘)下午:13:30—15:00  夜盘:21.00—次日2.30。
    股指:上午9:15—11.30  下午:13.00—15:15

    不同品种夜盘收盘时间不同    夜盘~第二天下午三点是一个交易日。下午收盘结算是另一个交易日的开始,集合竞价都是在夜盘。所以有夜盘的品种第二天上午就没有集合竞价了。

   燃料油合约能做到什么时候?要了解合约代码的含义,合约上的4个数字,前两个表示年,后两个表示月。

    举例:fu2005合约,fu就是燃料油,2005就是2020年5月到期的燃料油合约。

    因为自然人投资者不能参与商品期货的交割,所以违规进入交割月的投资者,交易所会对这些自然人的违规持仓行强行平仓。请投资者提前处理持仓,避免因违反交割规则而被强平,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燃料油合约能做到什么时候?个人户能持仓到燃油最后交易日前第三个交易日收市前。到当天结算的时候,请及时把自己手里的到期合约持仓调整为0手。

上篇:原油期货盈亏计算公式

下篇:一手原油期货多少资金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