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期货价格为什么波动?最新石油期货价格行情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大家都知道今年原油合约波动是比较大的,这跟国家政策,经济形势还有原油供需,地缘政治因素都分不开关系。石油期货价格为什么波动?最新石油期货价格行情,我们可以通过历史数据查询波动的原因和规律,从期货软件查看最新的行情走势。

    一、上期所 石油期货类品种价格行情查询

    查看方式1 比如安装期货软件,点开上期所就能找到石油沥青bu,燃料油fu,上期能源可以找到原油期货sc,另外2020年二季度还会上市汽油期货、柴油期货、低硫燃料油期货、天然气期货等合约。

    查看方式2 通过期货交易所官网查询最新石油期货价格行情,有日行情,周行情,月行情汇总,这样就可以看到每天各月份期货合约的成交量,持仓量,价格数据等等,毕竟平时做单可能需要用到这些信息。

    截止12月10日的最新价格,国内上期所原油期货466.7元每桶,日成交量约十万手。国际原油期价格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为59.02美元每桶。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2002合约价格64.25美元每桶。  

    二、石油期货价格为什么波动?

    近百年来原油价格都是有很大幅度的波动的,以前是欧佩克产油国决定价格,后来美国页岩油加工技术提升之后也对国际油价有很大影响,和欧佩克政策共同影响石油价格,这两年经济地缘因素的影响是长期的。

    近期的国际市场形势,伊朗总统在财政预算中介绍要减少对于原油出口的依赖,每天出口50万至100万桶原油,出口价格是以前价格的三倍,对抗美国制裁,另外原油和天然气等能源产品的税收将下降40%,伊朗将通过出售国债和国有资产来补上这个缺口。

    最新的欧佩克国家动态,是达成了新的减产协议,减少50万桶的石油日供应,沙特甚至决定在这个基础上还自愿再减少四十万桶每日,不过具体的执行力度还要看市场情况,这些主要是为了支撑原油价格提高欧佩克产油国利润。

    很多机构喜欢交易大宗商品期货,清理行业的过剩库存,对于世界各地的核心石油资源,去库存还是很重要的,比如过去的这一年就是供应主动价格,OPEC+减产是支撑油市的基础,合理分析最新的石油期货价格行情,才能理解石油期货价格为什么波动,把握住好的机会。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特惠期货手续费标准,无交易门槛限制!短线交易必备。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没有了

下篇:原油期货能赚钱吗,原油期货怎么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