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期货的交易原则,沥青期货的交易时间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市场这么多品种,相信总有几种是你比较熟悉的,有的人喜欢交易和石油有关的品种,比如石油沥青期货,但是没有人一开始就能稳定赚钱,但是有几笔赚钱的单子这个是常见的,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沥青期货的交易原则,沥青期货的交易时间,今天我们介绍一下,因为期货有独特的交易规则,每个人都要理解,并且熟悉这些制度以后,才能更好地参与,并且减少交易中不必要的损失,理智投资是炒期货的第一个要点。

    我国的石油沥青期货,代码BU,是在上期所上市的一个成熟品种,比较活跃,日成交量上百万手。

    从现在二零一九年底的最新期货交易时间来看,沥青期货的交易时间分为日盘和夜盘两部分,共三个小节的交易时间,夜盘是晚上九点到十一点,接着次日上午的九点到十点十五分,这是交易的第一小节。接下来休市十五分钟,第二小节是从十点半到十一点,下午是第三小节,下午一点半到三点收盘。
 
    接下来介绍沥青期货交易原则,主要是入市,交易买卖,和止损这三个方面的问题。

    在入市的过程中,一定不要着急,也不要怕错过机会,要有自己的严格规则,遵守期货市场的交易纪律,坚持自己的耐心,如果行情提示没有好的入场点,就不要轻易开仓,而是要等待机会。

    平时买卖也要按计划来,不要看到赚了一点钱就赶紧平,一旦单子赔了钱就持有不舍得砍仓,长时间这么操作下来,你会积累很多的亏损,期货交易系统应该已经熟悉,适合你自己,当实际成熟的时候合理计划并做稳定的买卖。

    止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新手而言,一定要关注自己的损失,具体一笔交易赔多少钱是你自己可以确定的,但是赚多少要靠市场,所以不要盲目重仓,在走势判断正确的时候多分析趋势和技术指标,一旦有减弱或者转向的提示就及时出局。

    这就是本文介绍的一部分沥青期货的交易原则,沥青期货的交易时间,炒期货建议你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进行投资,对期货感兴趣或者是想开通期货账户的话,可以联系文末客服,拿到手续费优惠。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特惠期货手续费标准,无交易门槛限制!短线交易必备。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没有了

下篇:原油化工期货怎么投资?原油化工行业走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