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期货手续费多少,石油期货手续费计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炒期货有很多人喜欢关注石油类产品,那么我们结合目前期货市场上,和石油期货有关的品种,来介绍一下不同合约交易的时候,需要的资金成本还有交易要产生的手续费金额,建议选择低费率规模大的平台开通期货账户。

    石油期货手续费多少,石油期货手续费计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要了解的问题,不管是要做燃料油,还是石油沥青,亦或是2020年要上市的低硫燃料油期货,还是很活跃的原油期货,都要掌握这个要点。

    不同的期货品种以不同的方式收取。目前,收取交易所手续费的方式有两种:

    一、石油期货手续费标准 石油期货手续费计算

    1 根据手数,就是按成交次数收费,一手固定几元钱

    举例原油期货合约,每手费用是20元,相应的公式是:n只手期货合约手续费=实际手续费×N手

    其中你做交易的一手原油实际手续费=交易所(20元)+期货公司佣金(可调整)。通过这个公司就能看出来,期货公司加收的佣金越少,炒单需要支付的石油期货手续费成本就越低。

    二、石油期货手续费多少 燃料油和石油沥青手续费

    2、根据成交额的固定比例收费,一般都是万分之几的比例

    相应的计算公式为:n手合约交易手续费=合约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率*N手

    例如,石油沥青的交易所手续费是万分之一,比如沥青期货合约价格是3000元每吨,一手合约10吨的价值,那么做一手的最低手续费,交易所收取的费用部分就是 3000*10*万分之1=3元每手

    石油沥青的实际交易手续费=交易所部分(万分之1)+期货公司加收佣金

    这就是本文关于石油期货手续费多少,石油期货手续费计算的介绍,其实你要是想拿到特惠的手续费,随时可以咨询本网客服,我们是业内最大期货互联网平台费率优惠,永久有效。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特惠期货手续费标准,无交易门槛限制!短线交易必备。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怎么投资原油期货?开原油期货有什么好处?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