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时间 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说到期货交易,相比大多数人都知道,我国的石油类期货品种都是在上期所挂牌的,当然还有一些国际化的能源合约,在上期所的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推出,其实这是同一家交易所,所以平时关于原油交易的重要规则和公告,上期所官网都能查到。

    而期货交易时间,可能需要注意的就是国内期货交易时间的几个分段:

    期货交易时间:09:00-10:15/10:30-11:30/13:30-15:00/夜盘:21:00-2:30。有的人看到这个具体的划分可能有点茫然,不是说只有白天和夜盘吗?

    确实是的,不过白天的话上午有交易所小节休市,再加上夜盘和次日上午9点到十点十五这一段,是期货交易的第一个小节,然后接下来十点半到十一点是期货交易的第二小节,下午的交易是第三小节。

    由于郑州和大连品种比较简单,夜盘都是晚上9点到11点,所以比较容易理解。客户容易有分歧的,就是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介绍,因为不同的品种夜盘收盘时间不一致。

    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介绍:(主要介绍夜盘)

   连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次日2:30—— 黄金、黄金期权、白银、原油
   连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次日1:00—— 有色金属铜铝铅锌镍锡、不锈钢、铜期权 
   连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次日23:00—— 螺纹、橡胶、燃油、沥青、热卷、纸浆、20胶、橡胶期权

    以上是本网关于期货交易时间、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介绍的介绍,其实炒期货要掌握关于交易时间的知识,这样才能合理规划自己的交易,注意盘前多分析走势,结合看看市场大环境,顺应趋势投资。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特惠期货手续费标准,无交易门槛限制!短线交易必备。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没有了

下篇:期货手续费多少钱、期货交易所手续费一览表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