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保证金比例是多少 一手原油期货需要多少保证金?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保证金比例是多少 一手原油期货需要多少保证金?最低可以交易所保证金。

    但是在这里给所有的新人一个提醒,不要盲目申请调低保证金,你一定要知道你是否需要,为了什么调整。大多数人调低保证金是想同样的钱多开几手,但是很可能会进行重仓交易。

    联系本网客服预约,手机十几分钟办完,商品期货手续费=交易所+1分,永久有效。

    因为对于普通客户来说,使用公司保证金适当降低杠杆,风险才是比较小的,就算是行情反向,对持仓的影响也不大。但是想要降低保证金,往往一些人就会不自觉地重仓,导致风险的增加。

    一些有经验的人可能知道如何应对,也知道最低保证金的风险,但是新手往往不清楚,很容易导致亏损的时候被强平,看似可用手数高了,但是可能你能抵御的价格波动范围变得特别小,造成不好的交易习惯。
 
    原油SC    1000桶/手   一个点1000元    最小波动0.1元每桶   代表100元盈亏    
    sc2006    241.1   交易所标准15.0%    36165.00   公司标准19.0%    45809.00  

    交易所手续费20元每手  日内单边 平今仓免费=0元每手 

    本网合作期货公司是国资品牌期货公司,商品期货手续费只要预约一律优惠,手机二十分钟办完,快快来预约吧!

    在这里提醒大家,比如说原油期货交易所最低是3.6万,期货公司实际收4.6万,那么你用4.6万开仓,能抵御较大范围的期货价格波动,尤其是这半年来原油价格波动很大,一定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调低保证金。
  
    关于原油保证金比例是多少 一手原油期货需要多少保证金?注意交易所最低保证金15%。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没有了

下篇:石油期货风险大吗?怎么炒中国石油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