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什么时候移仓,原油期货换月有什么规律?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什么时候移仓,原油期货换月有什么规律?这是炒期货要注意的一个要点。

    比如打开期货软件,截止2020年5月28日,我们能看到的主力合约是原油2007,目前原油期货主力是连续换月的,这个原因就是因为做市商制度,以前没有做市商之前,主力是季月合约。


    联系本网客服预约,手机十几分钟办完,商品期货手续费=交易所+1分,永久有效。

    什么是移仓换月?原油期货换月有什么规律?由于期货合约的到期特性,所以临近到期的持仓,个人户要自己平掉,然后去交易其他没有到期的合约,在这个时期会有一些主力资金从原合约向新的合约移仓。

    等新的合约成交量和持仓量超过了原来的主力,那么新的主力合约产生,这就是换月。

    原油期货交易的时候,比如2006到期,资金移到2007,这就是移仓。当一般期货合约接近交割期时,远期合约交易量会比主合约成交量大,表现为远期合约头寸增加,主合约头寸减少的现象,这种现象是由仓位转移引起的。

    炒期货要注意,包括原油期货,通常在最活跃的月份进行期货投资。

    本网合作期货公司是国资品牌期货公司,商品期货手续费只要预约一律最低,手机二十分钟办完,快快来预约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跃合约最终会变成临近到期月份,甚至是退市,所以说这个过渡的过程,是非常重要的,总有一些散户会忽视,所以提醒大家,如果做长线,这个换月是要投资者手动操作。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没有了

下篇:原油sc2007最新价格 上海原油期货价格收盘273.1元每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