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交易所新通知 或将差异化收取保证金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交易所,发布了一个新通知,或将差异化收取保证金。

    我国的期货保证金制度,是规定有一个基础的交易所保证金比例,然后期货公司再适当加收,就是我们在投资期货的时候,实际需要支付的保证金比例。平时个人和企业或不管是哪种交易模式,保证金标准是一样的。

    差异化收取期货保证金的官方通知——2020-07-21关于开展差异化收取保证金全市场系统演练通知 

    上期能源将于2020年7月25日(周六),开展差异化收取保证金的全市场系统演练。上期能源所有品种的投机和套保头寸以不同的交易保证金率来收取,调整规则为套保交易保证金率低于投机交易保证金率一个点。如遇交易保证金水平与现行执行的不同时,则按保证金水平高的执行,即一旦出现涨跌停板、进入临近交割月或交割月等情况时,采用从高适用保证金原则。

  相关事宜请参见《差异化收取保证金演练指南》(见附件)。 

    关于套利或者锁仓等交易方式,平时会有一些单向大边收取的优惠模式,这样可以降低交易成本。如果以后原油期货等品种开始差异化收取保证金,那么对于套期保值客户来说,自然是有优势的。

    具体的实施比例,套保的话期货保证金降低了一个百分点,比如原油投机12%,套保11%。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交易费率阳光透明,交易手续费量大可享优惠。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全球有哪些成功的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合约有哪些?

下篇:石油期货怎么做多做空 期货多空双向交易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