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到期怎么办?临近交割月品种的特别提示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到期怎么办?每一个投资者只要有快到期合约的持仓,那么你都有必要了解国内期货市场临近交割月品种的特别提示,当然期货公司会发短信提示,另外在期货软件上也能看到。

    国内期货交易所有商品期货的三个所:上期所(包括上期能源)、大商所、郑商所

    1、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合约的持有者,自然人持仓不能进入交割月。所以在合约到期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前,请把单子提前平掉。 

    2、上海期货交易所各品种持有者自然人可以进入交割月,但对持仓的数量有所要求: 

    铜、铝、锌、铅持仓手数必须是5的整数倍; 
    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持仓手数必须是30的整数倍; 
    白银、锡、纸浆持仓手数必须是2的整数倍; 
    黄金持仓手数必须是3的整数倍; 
    镍持仓手数必须是6的整数倍。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合约、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都是在最后交易日前第八个交易日闭市后,自然人客户该期货合约的持仓应当为0手。自最后交易日前第七个交易日起,对该自然人客户的交割月份持仓直接由能源中心强行平仓。

    原油期货到期怎么办?要自己提前平掉,注意不要违规持仓,否则会被交易所强行平仓。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交易费率阳光透明,交易手续费量大可享优惠。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液化气期货在哪个交易所?液化气期货代码是什么?

下篇:期货不能开仓什么原因?国内常见的不能开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