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保证金是多少?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钱?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保证金是多少?总有人会想要了解期货的保证金,本身每家公司的标准会有不同,并且宽松程度也不一样,比如一些公司不允许调低保证金,有的是调低有一些要求。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钱?

    本网合作期货公司官网每天有表格更新,大多数品种加3%到5%左右,个别品种略高一些。

    而原油期货的保证金,截止2020年8月份,交易所标准收取的是12%最低。可能有的投资者发现,这并不是合约中规定的交易保证金,确实如此,因为在实际执行过程中,交易所有权根据市场波动情况进行调整。

    当前上海原油sc的交易所保证金比例12%,按300元每桶的价格计算,一手保证金金额为3.6万元。

    期货保证金金额计算=合约价格x1000x保证金比例=300x1000x12%=36000元。注意期货公司肯定要略微加收一些的,比如实际收取15%的标准,那么我们做一手需要的资金就是4.5万元。

    为什么保证金比交易所标准要高一些?这是为了应对期货价格的反向波动,加收3%的保证金可以抵御大约90个点的反向价格波动。一旦你账户可用资金不足,一定要及时追加,控制好交易风险。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交易费率阳光透明,交易手续费量大可享优惠。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期货不能开仓什么原因?国内常见的不能开仓原因

下篇:最新石油期货价格 石油期货保证金手续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