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权什么时候上市?原油期权怎么交易?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权什么时候上市?目前上期能源还没有发布具体上市时间,等待交易所通知。

    但是提前学习期权知识很有必要,原油期权怎么交易?你要知道自己对原油期货的看法,看大涨:买看涨期权;看大跌:买看跌期权;看不涨:卖看涨期权;看不跌:卖看跌期权;这就是对应的策略。

    
举个例子,任何行为背后都体现某种观点,接下来我们的策略就来源于我们对市场的看法和观点。

    比如你觉得原油期货价格会大涨,那么就买看涨期权合约。觉得原油期货会大跌,就买看跌期权。如果你觉得原油期货价格不涨,可以卖出看跌期权,如果你觉得原油期货价格不会跌,可以卖出看涨期权。

    注意新手刚开始接触期权,建议是做期权的买方,这样风险是有限的,具有对应的权利。

    任何的行为背后其实都是有一个观点在支撑的,当你觉得原油期货价格涨不动了,或者还是觉得短期会小蝶,或者是长期会大涨,这些判断都可以对应到期权的策略中去,当你觉得满足了开仓的要求,就下单交易。

    很多在期货里面没办法实现的策略,用期权就可以做到,所以企业就有了更加多元化的策略组合,当原油期货价格是绝对高价,或者是波动率很大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用期权把我们的观点变成仓位来获利。

中国石油期货网三大核心优势:

1,服务优势,网络实时客服+专属客户经理,遇到交易问题三分钟反馈解决。
2,费率优势,交易费率阳光透明,交易手续费量大可享优惠。
3,品牌优势,国资期货公司著名品牌,交易所优秀会员,营业部遍布各大城市。

开户网络咨询:右侧客服 或 QQ95215041 或 微信号qhkaihu 也可扫描下图中微信客服二维码

客服小韩

上篇:2020年中秋国庆节期货放假时间 期货休市几天?

下篇:哪个平台原油保证金低?原油资金门槛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