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恢复海上渔业生产 雅万高铁列车开始交付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地方当局表示,由于岛上的一些地区连续几天没有在社区中看到新的 COVID-19 病例,中国南部海南省的渔业生产将从周二开始逐步恢复。周日的新闻发布会。

据省农业农村厅介绍,文昌、海口、琼海、澄迈、长江等市县将率先恢复海上渔业生产,这些地区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2022年8月18日拍摄的航拍照片显示,为雅万高铁定制的高速电动旅客列车在中国东部山东省青岛港的一艘船上装载。一批旅客列车和一列检验列车将运抵印尼,标志着“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铁路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一带一路期货品种资料,仅供参考)

青岛8月21日电 为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定制的高速电动旅客列车和检查列车周日离开中国东部山东省青岛港。

列车由中车青岛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设计制造。

据该公司称,首批列车将于 8 月底抵达雅加达,其余列车将于 2023 年初分批交付。

列车依托复兴号动车的先进技术,最高运行时速350公里,集装箱运力期货资料,按照中国标准设计制造,适应印尼当地运行环境和线路条件,当地文化。

雅万高铁全长142公里,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印尼著名旅游城市万隆。 

一组为雅万高铁定制的高速旅客列车在中国东部山东省青岛市试运行。一批旅客列车和一列检验列车将运抵印尼,标志着“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铁路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上篇:8.19原油期货即时市场:油价上涨动力逐渐减弱,或将持续受压震荡

下篇:成品油发运量和运费回落 欧洲原油到港需求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