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口重获新高原油期价近期波动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主要经济指标1.WTI10月日原油价格上涨1.34%至每桶88.48美元,上涨1.17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0.998%,上涨了0.93美元,至每桶94.10美元;在晚间交易中,上周所原油2210合约上涨了3.35%,至每桶666.60元。

2.根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联邦储备观察》:联邦储备委员会九月份将有76%的可能性提高75个基点,24%的可能性会提高100个百分点;11月份将会有30.5%的可能性增加125个基点,55.1%的可能性会增加150个基点,14.4%的可能性会增加。

3.俄罗斯驻美大使 AnatolyAntonov:由于俄罗斯的出口不断增加,西方国家的制裁将会以失败告终。

启动北溪2号管线是欧洲最容易的能源问题。

乌克兰的西方盟国绝不会同意一个和平的解决办法,这会使乌克兰陷入“自杀性的”鲁莽行为。

美国的能源巨头得益于目前的能源危机,并得到了他们渴望已久的收益。

4.欧洲理事会:由于高油价和缺乏迅速解决能源危机的办法,欧盟在接下来的冬天将会遇到很多问题。

5.来源:道达尔公司在德州亚瑟港的精炼工厂因硫磺设施的停运而减少了生产。

6.9月9号,美国 EIA原油库存为244.2000桶,预计为833,000桶,而此前的预测为884.5万桶。

俄克拉荷马州的库欣石油库存-135,000桶,较上年同期减少50.1000桶。

EIA石油储备为1767000桶,预计为-85.8万桶,而此前的预测为33.3000桶。

EIA的精炼原油库存为421.9万桶,预计为600,000桶,而此前预计为95,000桶。

该公司的设备使用率为91.5%,预计为90.9%,预计为90.9%。

昨天晚间 EIA发布了 EIA的周度数据,原油库存的累积比预期要高一些,但是和上周一样,在排除了战储的减少之后,商储的积压减少了,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目前也受到了三项因素的影响,即:战储抛售,进出口变化,以及炼厂开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战储的抛储将在10月完成,而进口和进口我们预计将保持在每天四百万桶左右的水平,但是,进一步的成长空间有限,同时,炼厂的开工率也会在9~10月触底之后回升。

所以,我们不必过分担心,因为四季度俄油禁令将会使美国的原油出口恢复到较高水平,美国四季度可能会进入一个减少库存的循环,而且不排除会比去年更多的减少库存。

战略:中性,短线看多,四季度多看布伦特多,月差正套,柴油裂差低多多。

危险:俄乌关系有所缓和,伊朗的核谈判取得了重要进展。

(下降的危险)

上篇:原油或再度减产,短期油价仍将继续震荡

下篇:我的期货简评:今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