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认为,期货价格不是上涨就是下跌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我的期货观:很多人认为,期货价格不是上涨就是下跌,随机交易的胜率应该是50%,如果再使用一些技术指标来增加正确概率,胜率会更高一些。但是在实际交易的时候却总是被打脸。实际上这只是我们的主观想法,胜率并不会因为我们的主观努力而改变。即便是你使用了多种技术指标和理论方式交叉验证。因为这个市场价格是随时变化的,我们之间掌握的信息也是迟滞和不对称的,即便是我们当时分析的逻辑是正确的,指标反馈也是正向的,但是随着价格的波动和市场即时状态的改变,我们的意识也在随时受到新价格、新市场状态、新市场信息等诸多新变量的干扰。市场在变化,我们的意识也在变化,因而我们这种短期限分析和交易方法就容易出现分析和实际错配的现象。也即,当时你可能是对的,但马上你可能就错了!

上篇:我的期货观:如果你选择了

下篇:为什么富人投机更容易赚钱,穷人投机更容易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