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货简评:关于玻璃,再说几句,希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我的期货简评:关于玻璃,再说几句,希望能帮到你!1、不要总是纠结于当前的高库存!这种现实逻辑可能已经被price in了!主力马上就要换一个逻辑炒新预期了!2、玻璃在近一个多月的交易日内的确流入了大量的资金,持仓规模从80万手跃升至130万手,价格却窄幅震荡运动,这说明当前的多空双方观点存在巨大的分歧。

而一旦分歧平衡状态被打破,新驱动将带领价格短期、集中、快速的形成单边方向性运动,这对对手盘来讲是巨大的风险。

3、考虑到当前玻璃存在坚定的底部成本支撑,产业联合度也非常高,资本控盘能力也较强,新驱动的炒作点也偏向于多头,后市多头赔率更大,空头的风险系数更大,需要注意!4、目前市场反映出的玻璃主力持仓空头占据绝对优势,最大的可能是部分产业基于现实风险要通过期货市场去库存,观察了部分空头主力持仓,比如中信、国泰两大主力空头持仓均价在1860左右,套保正利润,净空头持仓对应240万吨库存,前20主力持仓净空头持仓对应近400万吨玻璃库存,当前玻璃总库存还不到400万吨,因此,投机空头压力并不明显。

5、话就说到这里,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上篇:期货难在哪里?1:没真本领之前

下篇:很多人一看交易系统就迷糊,期货交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