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散户投资者为什么大部分都是亏损的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散户投资者为什么大部分都是亏损的呢?这里面是有逻辑原因的,首先大家都清楚期货是零和游戏,这个和股票不一样,股票是有分红回馈股民的,而期货是没有的。

其次,期货交易对手里面有产业资本,这就是套保操作,这些产业资本由于本身就是大宗商品的生产厂家,利用期货和现货价格差异进行套保,他们往往才是期货市场的大赢家,他们可以期货现货互换操作,而且能够进入交割月,所以操作优势比一般散户大很多,期货交易80%利润是给这些产业资本拿走了。

只有剩余20%残羹剩饭让散户投资者去瓜分了,所以大部分散户期货投资者都是亏损的,你能做不到盈亏平衡就基本打败80%的散户投资者了。

而每年盈利的更是凤毛麟角,最多只有10%,跟幸运,我暂时还是这剩下的10%,不过今年到现在也是账目不賺不亏的,重点看看棕榈油做空能否成功吧。

上篇:黄金跌破1700美元/盎司了,之前因

下篇:今年以来,A股涨幅最大的个股排名: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