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技术98%与2%的辩证逻辑大家看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技术98%与2%的辩证逻辑大家看到说,既然一个人已经掌握更准确来说只能是已经知道了98%的概率,那么赚钱就不在话下了,2%是很容易排除的。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肯定,说明你还没有自己的技术或者说比较清晰的系统。

期货里面的这个概率关系其实是这样的,不是说100次行情里面98次你的技术就是对自己,只有2次是错误的。

而是每一次的行情98%是对的,但是存在2%的错误可能性。

这样操作起来的难度就显而易见了,相信2%,就会有小止损,相信98%,就会有大止损或者爆仓。

有人还会说,大止损没有关系,不是还有98%的盈率吗,扣除2次,还有96次。

但是我要告诉你,98次里面包含有小行情,小到只有几个跳的盈利,有些先是有反向力量的行情,日线终将完美的行情虽然是大部分,但是上蹿下跳的也比较常见。

这样的现实,你就知道问题的复杂性了吧。

所以做期货不是押宝,对与错的形而上学关系,它是一个辩证法的过程。

日线终将完美里面包含有不同的分时图,看涨,往往就是有开盘先下跌,反之亦然。

个别情况下甚至是比较大的反向力量。

所以,清楚知道98%的结果,还需要有很多的系统控制,怎么样让小盈利保本,大盈利到手,亏损尽可能控制在一定的区间。

只能是相信98%,同时控制2%的可能性。

所以,需要一定时期的操作研究,2%究竟有没有其它技术控制方式。

有人心里想,98%究竟是不是臆想的,是的,我是通过之前保存的开盘竞价图形,然后看它的结果,再用这些技术去验证,看看以后这样的图形开盘,结果是不是一样,才得到的概率。

如果这就是臆想,那说明时间周期不够长。

不同的品种的应用是差不多了,时间也就5个月,仅此。

上篇:有几个期货品种和合约要特别小心了。1

下篇:好多朋友都在问期货应该怎么做,确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