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螺纹钢期货复盘铁、铜这些非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9.19 螺纹钢期货复盘铁、铜这些非国内定价品种,下行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短期有加息超预期风险,中期来看美cpi的上行主要是能源方面,能源价格上行的压力欧洲目前并没有太好的解决方式,只能限制需求端,比如工厂和居民的同时限电。

体现在盘面上,就是铜目前的日线上一笔走的分歧,没有之前超跌反弹后的日线上一笔流畅。

而国内地产需求在底部企稳,虽然面临旺季不旺的状态。

个人感觉未来更大的风险来自于,之前长时间投资增速负增长,交付面积开始下行之后,施工面积的中枢下移,带来的是地产端的保底需求的中枢下移,但是这个风险目前来看还没有到时间窗口。

同时,专项债投资之后,基建端的开工需求回升还是向好的。

同时国内经济开始向好,尤其社融的回暖。

螺纹钢2301再给日线级别的低点概率不大,有概率是走出周线级别的向上一笔的。

目前螺纹钢在60分钟三卖的之后60分钟下一笔的途中,并没明确结束,但是感觉突破红线的概率偏小,所以在未来,关注铜铁的下行力度,螺纹钢还是关注60分钟的中枢扩展,甚至继续日线上行一笔。

上篇:好多朋友都在问期货应该怎么做,确切点

下篇:连续大跌后,市场上传来这三个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