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个人问我说今年的开秤价出来了,是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好几个人问我说今年的开秤价出来了,是5.2元一斤。

我的回应如下:1、这个价格在我开秤价预期之中,我给的西北开秤价预期大概就是3.8-5.3元一斤左右,基本符合预期。

2、这个开秤价一般是西部的80果晚熟红富士,价格不算太高,这种商品果交割肯定是可惜了,但是好货不便宜。

3、5元以上的价格,目前来说,还只是订购价,是不是这个价收,是不是忽悠,我还不好说,苹果大量下树,一纸空文,要么说你苹果不合格,要么各种理由不来收,忽悠的是谁,果农和果商而已。

4、西部苹果果个总体偏小,相比东部和东北的苹果,要小10mm左右,70的西北富士和80的山东富士经常价格差不多,所以西部参与交割几乎是吃亏的,更愿意发市场。

5、西部面积广大,不能总盯着静宁和洛川,这里的苹果价格只有更高,没有最高,静宁苹果卖到6块以上,我也不奇怪。

有些话不能说的太清楚,否则会得罪人,有人开出这个价,就有开这个价的目的。

请君入瓮也好,虚张声势也好,理性看待吧。

原本意味国庆这段是空档期,没想到早熟走货慢,库存去不完,晚熟和花牛又要大量上市了,今年有人唱歌把调子起了老高,看我们的合唱团能不能接着唱下去,别断气就好。

#苹果期货#

上篇:财联社9月19日电,国际油价持续走低

下篇:实在想不明白,罚罪中的纪虑期货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