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家的表弟,知道我炒期货挣钱了,约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亲戚家的表弟,知道我炒期货挣钱了,约一起吃饭,那场面,感觉像家族开大会一样,七大姑,八大姨都来了。

饭桌上提出,让我带着他们一起做,本想拒绝,因为期货风险很高,万一赔钱了,亲戚都没得做,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到时候多尴尬。

举了不少失败的案例,例如期货大作手的逍遥刘强,跳楼的结局,橡胶付小军,也是跳楼的结局,本想能够吓退他们,结果不知道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了,就是想通过期货发财。

实在没办法,拒绝也不行,不拒绝也没办法,本想万一亏了点,到时候自己贴了,保证他们本金安全。

结果嘛,账户密码都告诉他们了,开仓平仓也实时跟他们说了,三个月下来,挣了26%,他们每次下单犹犹豫豫,平仓又贪心不足,大部分都只挣5%到10%之间。

还打电话说,不用心好好带他们,自己吃肉,他们只能喝汤,亲戚就这样子对待之类的话,真是心灰意冷,后来在也没有跟他们联系了。

人啊,穷在闹市无人问津,富在深山有远亲。

上篇:实在想不明白,罚罪中的纪虑期货大佬,

下篇:今天看了几个期货牛人的沉浮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