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什么是期货公司的保证金?期货公司的保证金清单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作为国内仅有的一家由外资控股的期货公司,许多客户都希望了解到该公司的保证金是怎样收取的,什么是期货公司的保证金?
以下为您介绍一下期货公司的保证金清单!

什么是期货公司的保证金?
投资者不能在证券交易所直接开立账户,必须要通过期货公司,而期货公司作为证券公司的成员,从证券公司那里收取保证金,而期货公司则从交易所那里收取一定的保证金。
下表为截至2022年5月24日收盘的期货公司最新的交易保证金比率:

什么是期货公司的保证金?期货公司的保证金清单可以联系微信客服了解。
【扩展知识】
期货保证金是什么?

在期货市场,交易员只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就可以进行期货合同的交易,也就是期货保证金。在期货保证金交易中,可以把杠杆率提高到10倍,在这个时候,风险和回报都会被放大。例如,投资人仅需要100,000元就可以买入一百万元的期货,若期货价格变动10%,则投资人可获得100%的收益。

上篇:焦点:期货的密码是多少?期货的密码忘了怎么办?

下篇:学习:如何在期货公司开设账户?期货账户开户流程